close

5/6終於卸貨了,但是跟預定的時間提早了一週,老公趕緊與沐悅聯繫,沐悅也很彈性的調整我的入住日期,

入住以後,發現環境好之外,客服、護理師、清潔的阿姨,每一位都好熱情,對媽咪非常友善,

每天都能看見館內工作人員臉上掛著滿滿的微笑,整理房間,送餐,照顧寶寶,追蹤媽咪身體狀況,早晚量血壓,

每週都還有固定小兒科醫師及婦產科醫師來定期檢查媽咪及寶寶的身體狀況,每個人都盡責認真得做好份內工作,

不論是做月子的我或是寶寶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詢問護理師,都會一一得到幫助或解決,讓已經對帶孩子生疏的我倍感窩心,

而且入住間恰巧是媽咪我生日,館內工作人員貼心幫我慶祝生日。


館內餐點豐富又能兼顧營養,能讓有餵母乳的媽媽有足夠奶水供應寶寶,環境品質的維護也相當完善,

每周都有固定的瑜珈課程,寶寶照護課程,SPA課程,硬體設備也很完善ㄑㄧˊ全,房內也有視訊能隨時看見寶寶,衛浴設備乾濕分離,

每天清潔臥室打掃更換毛巾浴巾,以及歐舒丹個人清潔用品,每個細節都針對媽媽量身訂製。

真的由衷的感謝這裡每一位工作人員,每一位都是如此的用心,讓我住在這邊每天都覺得好幸福,

不自覺地開始捨不得了,若真的要找出個缺點,那應該就是環境太舒適,不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咖啡OGL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